8.7.12

每日穿搭-- 小香 x 彩色牛奶糖果色

那天和我親愛的ahyan 約會
  謝謝她幫我拍了幾張一日穿搭 : D
 赫赫 ,我一直強逼她幫我拍 .她總是很有耐性地幫我拍。
 heheh :D 愛你yea

1

那天的上衣是我很喜歡的Chanel Top
因爲是cotton 布的。所以我很愛穿

然後配上現在很流行的亮色/pastel 彩色褲

*溫馨小建議: 由於穿淺色/亮色的褲子是非常顯肥的,所以必須/一定要穿上高跟鞋哦 :D

我是提起很大的勇氣才買/穿的。
因爲我有田徑腿~~~*哭*
可是穿高跟鞋應該Ok gua T.T

2


還有我最愛的新包包

首先吸引我的是這個顔色。這個紫色我好喜歡喜歡捏~
買不起balenciaga為有是這個代替先~哈哈哈T.T

這是臺灣的牌子----Pixy 哦。
有去臺灣就到統一版急看看吧!那裏有好多漂亮 /貴的牌子。
遲點我再好好介紹統一版急Shopping mall吧。 好喜歡可是沒錢aaa ~~*角落畫圈圈~~T.T*  


3


P1210696

P1210697

客串出場是我的新寵--   操你媽 草泥馬啦!
(男朋友)很坏,每次冤枉我講粗口==


4

5

IMG_7879

IMG_7875



好啦, 就這樣~
 等我下一篇吧~拜托看了就幫我Like 個. *水汪汪眼睛*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