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12

轻松下午茶 -- Levain

这是第2次我写levain了
上一次关于levain 的文章 已经是一年前的事了 。真是时光飞逝阿 。。
有兴趣的请看〉这里<   >/// <


住KL的人对这个地方应该是熟爆了吧!
因为每次我去到哪里都好多人 好多人 好多人!

 我觉得KL很少这种地方
很少这种环境舒舒服服 食物又好吃 又便宜 又适合姐妹淘来下午茶的地方!
台湾就很多! 多到去不完T.T


某个礼拜我想和他好好地 谈谈天 谈谈心事
所以就吵他来这里吃东西了
好啦XD 其实我是想念他们的意大利面



1


话说那天他吃了午餐,
只有我在吃, 所以点超少东西的~:D


2
这是我和他来必吃的面包~ Ham & Egg Mayo~
超喜欢! 
那个白白的是什么北海道cheese 蛋糕之类的, 不过小小一个RM 3.5 而且味道普普~
所以并不是很推荐~ 哈!

5
Seafood Aglio Alio . RM12.90
他们家的意大利面又正又好吃 又便宜!
我不喜欢吃 粗粗 绵绵软软的意大利面。
他们家的面细细 硬硬的是我的菜 :D

3

4



P1210831
我的他 ~
#LIKEABOSS


6


7


8

啊啊啊
好肥啊啊啊啊 T.T
算了
我知道照片看起来还是有点怪怪的。
呜呜呜
不过我相信他可以拍得更漂亮的照片!
等我们! :D



9
过后便到Mid Valley 走走~ 

哪一个颜色美?
本想买一个来装我的相机
不过最后 。。。
 都没有买。。 哈哈哈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