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11

♥下午茶分享♥ Levain Levain ~~

1
HALO
我來更新了! 因爲這系列拍的照片我覺得很漂亮勒!
不過不是我! 是那些食物拍到很美~
哈哈哈~

話説上個星期天我們吃了點心后一直煩惱要去哪裏。
我就要求黃小綸帶我去 Levain Boulangerie Patisserie
之前 看那些照片的麵包就很喜歡。 所以我就搖搖他叫我帶我去了!
赫赫!

由於我/ 他也沒有去過,所以就又我帶路
可是你知道 :( 我帶路失敗 ,給他ngam 了一下
以後還是相信他好了~ 哈哈

 看到這個小腳車我就很興奮興奮的~
因爲我們到了到了!


拍一張照片先~~ 

2


踏入店面的第一步就嗅到陣陣的麵包香了
不禁讓我加快腳步! 因爲我很喜歡吃麵包! ==


一進到去就這個就吸引了我的眼光
這裡有個Real Stone Oven 用來烤麵包
這樣烤出來的麵包是不是比較好吃neh ~~~ ~~

3

21

這裡麵包看起來都好好吃!
我這個麵包臉  麵包人真的想每一個都吃進肚子勒!



4
而且這種BUN價格都很便宜 。RM 3--5 這樣而已哦


還有!!女生都喜歡的馬卡隆 ! 馬卡隆!!!
我第一次看到。 第一次買
心情很緊張,怦怦跳~~ 因爲顔色也太美/太鮮豔了吧 !

5

6

外面的涼亭 ~~~

8

18


他們的食物餐牌
要自己排隊點。
r然後他們 會送去你的座位哦~!

7

我們點了3 樣 看起來好好吃的面包!

是很好吃 !


9

因爲全部都新鮮出爐
 熱熱的,所以很好吃哦!

10
CHICKEN pIZZA RM 4.80/ SLICE



12
THAI STYLE SPAGHETTI  RM9.9
這個大推薦! 特別又好吃又便宜~~




13

我點了HAZELNUT / DARK CHOCO / GREAN TEA
一粒馬幣 RM 3.60 





Croissant D'Amando  RM3.80 

15


Croissant D'Amando  RM3.80 

有多好吃?看下面:

16

YEAH !


14

Hot Choco RM 7.50
很濃郁的巧克力。 不會太甜~而且有愛心 。



你看下面這個人是不是欠打!
美女 美食相伴還一直玩電話!
咬*

11





17


我們在那裏逗留了很久哦!
因爲很舒服 舒服 ~~
談天 談情 都適合!

回家前我就囔囔吵者要打包給爸爸媽媽自己吃~~
哈哈~




22


20

最後還是選了ALMOND 那個 ! 超 好吃 !

有時間的話大家快快趁這個周日帶家人/朋友/情侶去吧
在Pav 附近。 在印尼大使館附近/ 裏面哦 

Levain Boulangerie Patisserie

Address
Phone
+603 2142 6611
Website
Hours
Mon - Sun:7:30 am-9:00 pm




喜歡就幫我Like >> 個吧~ 謝謝哦〉〉〉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