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11

♥I'm BACK ! ♥ 久違的飲茶篇~

2
哈咯大家大家
我終于更新了!好可憐哦我
電腦都坏了快2 個星期了!沒得寫部落各得日子真難過啊啊 阿 a

現在我囘來了~ 你們也要回來看我了哦!  (招手 招手**)
赫赫

今天就來個小更新而已吧因爲都好夜了

話説那天約了我好久不見的好朋友國燿喝喝茶 , 敍敍舊~
他就是那個拍臺灣百嵗拍到很出名的那個人!哈哈
他只愛拍親愛的老公公/老奶奶和貓貓狗狗
所以他拍我都很丑勒! *明明就自己不美 ==還賴人家* haha

那~ 
就是他咯~
*照片拍得很美吧! 舉手 我我我*
P1110649

還有他~~
他買了很漂亮的LX5 ! 噢虎耶!

P1110620

還有加加陳~ 不過他臉敏感, 都拒絕上鏡咯。


下面這幾張是在很多張裏面拍得可以看的幾張!其他的~~ 不能看啦!*蓋眼鏡*
好可憐哦! 嗚嗚嗚

張囯燿是時候去練習練習咯! 哈哈哈~  

2


3


4

5


6

當天的休閒服~ oh yea
這外套是大愛~ :)

晚安大家! 要睡好噢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