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1

♥分享♥ 最愛買 買 買 = = (拖去斬!)

最煩惱的就是想題目了~厚~~ 爛死


今天我買了幾樣東西很想分享分享~
哈哈哈


話説之前我就說想要買腮紅了,
可是選來選去。 都選不了~
因爲其它都覺得還好勒~~
較喜歡NARS的腮紅!因爲它很出名出名嘛!
與其買那麽貴的,當然買第一名的。。 *阿嬸心態*
所以決定10月去泰國的時候才帶回來~(馬來西亞怎麽沒有在賣)

今天經過sasa覺得這個 CANMAKE最新系列的 也不錯/價錢也便宜~
就帶回家了~~~ 哈哈哈

1

2

我買2 號的~粉紅色適合sampat 的我 ==
遲點我再分享分享分享~~

*public bank credit card在sasa 可以扣10%哦 *




2
3
 這個我看到好評也不錯~而且便宜 便宜 ~
因爲我沒錢  沒錢 沒錢~~呼喊
所以也帶回家了~




還有這個這個~
猜猜這個是什麽??
3
4
 不知道?!

我請模特兒解釋解釋給你們知道~
就是 。



1.JPG5192

啞鈴啦!* 我的模特兒是不是詮釋到很好勒?! *


看我的小小小老鼠~~><
姐姐有在練~小孩子千萬別隨便玩哦!


因爲上PILATES 會用到~
一直拖到現在才買 :(


4
還有這個YOGA MAT
做瑜珈快一年了! 一個瑜伽墊也沒有~:(  嗚嗚 *一直買衣買衣啦?!*


5

精挑細選后買了這個NIKE.RM 79.9
優點:很穩 很吃地~ 
缺點:有點薄~

你們也可以買個在家裏做做運動,仰臥起坐~
看戯時 瘦瘦身~  你就是美女   * = =  * 

6

有繩子可以收納趴趴走 ~~


長度還不錯~花紋也很美~
蜜蜂不要幫我拍照 :(我只好放SELF-TIMER拍給你們看 :( )


7


* 請忽略我的花褲!* 你們看不到 看不到看不到~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 純粹是自己寫自己爽==
明天再分享,我買了個寶物放我的戒指耳環! 《3
超愛的~~

b拜拜晚安~~ :)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