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11

♥Make Up tutorial♥ 睫毛彎彎 眨呀眨~ 如何刷卷翹的睫毛 ♥

哈咯。 大家晚安

話説有時我就像營造素眼美女 和混血兒 ==(拳踢《)的感覺時 , 我都不帶假睫毛。
可是又想電電男朋友 路人甲 的時候!長長和根根分明的睫毛就很重要咯!

赫赫~

這是你要有的道具是

5


睫毛膏“底妝”
------ >  INTERGRATE  fyber mascare  (就是那種可以幫助加長你睫毛的fyber )
睫毛膏  -------------> MJ 加長型睫毛膏
                                 kiss Me 睫毛膏
睫毛夾--------------> SHISHEDO 睫毛夾


話説要夾好漂亮的睫毛,工具真的很重要勒!
SHISHEDO 的睫毛夾不怪得那麽紅。因爲它寬度夠長
所以頭頭尾尾的睫毛都可以夾到!而且不容易夾到肉!
這時我終于明白什麽是一分錢 一分貨 ///》《///
小時候常買pasar malam的, 不怪的一直夾到肉  。 嗚嗚
可是非常遺憾的那個睫毛夾我是在日本買的。。
這裡好像沒有~ 不過你們可以去試試..其他的牌lu :)

我最推薦Majolica 的睫毛膏了。 可以刷得分分明明又長長
WATSON ,SASA都有賣哦~

要開始咯~~
大家常常可能會犯這個錯誤
就是刷了睫毛膏 ,才開始夾睫毛!
這是錯誤的哦!

因爲這會破壞睫毛膏的結構

而且睫毛膏會粘在 睫毛夾上面!然後拿不下來! 很痛對不對!
然後硬硬扯下來會弄斷睫毛,然後而且不翹咯!!

所以真確的步驟是 夾了睫毛  〉〉 睫毛底 〉 睫毛膏  〉梳開!




1



右邊是素睫毛~~



開始夾睫毛咯!

一開始頭擡起角度45 度那樣夾,
要靠近肉/睫毛根部夾,這樣才可以翹翹哦~
*小心不要夾到肉* 超痛

然後慢慢往上夾

2
我的鼻孔很害羞~
只好遮起來咯~ HEHEH ~

我夾夾夾~~

6




3

右眼就是夾完后了~~~~~ :)


4
睫毛翹翹了就開始 擦睫毛底加長你的睫毛咯!
以 Z 的方式從根部往上擦

然後那些FYBER 就會粘在你的睫毛咯~


然後睫毛膏一樣的步驟
以 Z 的方式從根部往上擦

由於我很懶惰/想化淡妝~
所以圖裏我只刷一次


如果mm們要更濃更長
用刷子梳開后就再上一層濃密型睫毛膏咯!!

7

結果就是這樣咯 ~~ :)

耶!終于寫完了~~
呼~ 有問題就在下面 問問問吧最好留下EMAIL 。因爲我會回復去你們的EMAIL 噢~
喜歡就幫LIKEE >>>


碎碎念:
我要去做我店的LOGO 咯~
我快開網店了!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 * 歡呼*~~ :)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