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10

ahyan . Hannah

達喇喇l




今天上完課后就去找ahyan lor
很早起身 然後隨便lap 件衣服就去拉
以下就是我無化妝的倦容:(


IMG_0601



途中遇到水災
.
.
.
.
.
就是我半瓶水倒入我的手提袋
可能gucci是防水的@@

很遲才發現
他奶奶的裏面都可以養金魚了

很心痛相繼 手機都溼了
* 幸好那是手在玩蘋果機 不然弄溼了 眼淚都流不出*


然後忘記他 就快樂的和阿yan去金河咯
願意是走走看看的
那裏知道*淚流*


在vincci 看中了這雙
家裏高跟沒有說很多
不過也不少咯

1

可是忍不住給他敗下去了
你看那baby pink 和鏈子 的配搭

女人那裏受得了啊!


然後我陪她買買衣服
他是貴婦手
自己不去撩衣服看的窩 *氣煞*


然後就拉了他去看相繼
Lumix GF 1 真是完美啊 *我覺得而已拉*

IMG_0591

IMG_0593


去問價錢
GF 1 (14-15 )
rm 2499

GF1 ( 20mm)
RM 2750
其實不明2個lens 的差別?
拿那個比較好?
有專家可以教教我不?


2

然後那個店佬又說Olympus Epl 好
RM 1950
我又心亂亂
你們對這個有什麽意見?

4


*其實我已經深深地愛上GF1 了*


可是hor
爹娘還沒說要買給我
*因爲我1 年前才買小紅相機*


可是 我又很愛~~
誰來買給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聖誕老爺爺我要~
等下我挂大大個襪子給你呀 ^^



然後自己燒了一對靴子
耶 終于買到了
而且價錢便宜到@@

幸好之前沒鬼遮眼燒下zara 的~
495 lerrrrrrrrrrrrrr

我去那裏 不怕被冷死了
*強壯*



然後我們也跑去Farrenheit
blabla bla
他陪我 我陪她走走
一路走 一路看
一路燒

IMG_0599

燒到我們體無完膚
結果.
.

.
.

.
.

IMG_0604
走了7小時@@
幸好泊車費不貴
等待的時候真的是 心情緊張 血脈噴漲


謝謝 ahyan heng陪我美好的一天 哈哈哈哈
可是明明不是說要討論我們未來大計嗎?@@
hahhahaha哈哈

打完手工~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