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10

I Had a nice Saturday

eeee...

好久沒和他約會了
上個禮拜我和他勾勾手說要去pav看戯

嗯 不過沒有喜歡的戯就去吃吃 走走咯:)

4點多準備好好就等他來啦


1





5

今天穿全黑
V 偷偷告訴我 說我今天很漂亮
因爲我沒有穿過那樣和他出去 * 羞*

安拉 我承認因爲我穿長褲看起來又矮又肥
*茶壺*



化了少少淡妝
4



到了就非常餓
本來想過去f88吃暫買 不過我很餓
就去吃底樓的夀士店吃了

說實在我真的忘記叫什麽名利了==
東西不錯吃
也不會很很貴


吃到一半他說:你狼吞虎咽吃了那麽多==
不是說要拍照寫blog meh?


才驚覺! @@
意思意思拍了幾張

太餓了嘛 :(
*可憐臉*


7


我最愛鰻魚可是好少哦
鰻魚和蛋 我吃
飯和湯   他吃

9

他入鏡不遂   
真是可憐 


6
candid shooot ~
他死都要說他這張很可愛
赫赫



過後走走了后
我吵著要吃snow flake
他就帶我去吃了
*大喊chaobee萬歲! *

10

這個我扎機 
可是拍不到snowflake.
他說我很差的拉 *哭*


11
可是他真的很厲害 拍到剛剛好
假假稱讚他是必要的


------------------------------------------

再走走走下又想喝奶茶
就吵他
他心裏一定說: *這女人真的是多多要求 明明就吃了很多東西==*

可是他還是去買給我拉
* dalalal *

12
fairly vanila milk tea without pearl
因爲我不喜歡珍珠
@@珍珠奶茶不要珍珠 謝謝 


後面黃色符號 代表我巧遇PK
hahah @@




13

赫赫
巧遇Alina Channieceee Jill Xiao Bai
其他的不知道去了哪裏:( 






IMG_0550


我和 低胸alina ~ >////< hahahah


IMG_0553

我和sok ONG channieceeeee



14

*其實拍了很多張==
我們很DDY 哈哈


過後去YL家
很白痴  @@


2
這個是吃到苦瓜 才發現這苦瓜是酸的臉



3

吼~
他雙眼皮也太深了吧?! 

哈哈哈!
附送: 

15

喬婆娜 <3



還有








。。


。。



16

*害臊*








打完收工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