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0

今日記





Dalaal

今天找felix 減了個劉海
年紀變小了
我不要咯~~:(

加加陳減了美麗的頭髮~



然後由於有些事情所以要去時代 顧店
整個就好乖噢
赫he

首先去吃東西啦



IMG_0477




IMG_0478


IMG_0481


這個閃光燈也用得太丑了吧:(





1

家家陳 的瓜子臉實在!! 我要拉:(

2
看到menu 就很亂
因爲我有選擇恐懼症 ==


* 其實最後還是吃MCD 。肥死死死死死死死 我了!*
巧遇我的父母
還真是 巧遇

最後就待在店鋪
談天扒拉扒拉扒拉之類的
然後去買eye talk ~
伽加陳就回家去
留下我一人 * 流淚*

3



4

伽加陳 要我放下神秘的面紗 *shy *



5

我寶貝的新衣服~
可是洞很小哦


IMG_0499
所以我就想辦法弄大它
本來很斯文的。。。
最後.....

7
 
用力  用力 


6
最後很bik cik 了~ :(



8
耶! 變大了~~
我的小紅美嗎?


9
今天很隨便的穿了出來
主要是舒服
因爲要做工嘛~ :)


10



今天也去隨便看看看相機

真的很喜歡 很喜歡這個




Lumix GF1 with Leitz Summicron 40mm


可是價錢 和一個DSLR 的差不多!
你們覺得怎麽辦好?
好貴哦

有什麽可以給我儅掉
然後買這個嗎?
wishlist 第一名~我要~~ :(

可是 GF 2 好像又要出了
我的天 


:* ()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