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2.10

astro國際選美小姐

tada
由於我們的朋友巧兒參加了選美比賽~
所以我們就跑去支持支持下她嘛

應該要很大的勇氣才能參加吧
而且她勇闖10強!
太強了吧! 鼓掌鼓掌!
整個超羡慕的! :(

當天大家都約好穿黃色支持
我 找了很久才找到我家唯一的黃衣背心 ~

當天由V先生帶我們去
因爲他也要順便去哪裏附近喝喜酒


首先去吃我最愛de ninja joe!
超好吃的!
我可以吃3 個咯!( 好啦, 2個半拉 :(
sunway 開張了就一定去吃那個咯
IMG_5738

1


2



3


我在裏面好黑哦@@
我要變白雪公主咯~
*嘔~~*


吃完了就去拍拍照~~
好開心~~ :)


4


5


6


8

好辛苦才把 高 矮 肥 瘦擠進一張照片了
credit to hannah Liew ~~
HOOH

9
tada ~
這張照片的主題就是後面的yonggieee la !
不要誤會! 他不是選美小姐 是工作人員啦!
當天我們看到她就超興奮要求路人幫我們拍照~@@

我們是不是很黃勒@@
我當天很像拉拉隊咯 因爲加上我的運動風迷你裙@@

10
當天spot light 就是直射我們!
我們變燒豬了!


11
走之前死都要和巧兒拍下照



ooops~
發覺沒有拍到巧兒的照片
吼~~
因爲太曬 和太遠的關係拉~
原諒我吧 :(


嗯 雖然巧兒沒得獎
可是 在我們心中是超厲害的拉!
還可以免費得到好多東西!
獲益不淺~~~好棒哦 ...... :)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