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0

YEAH , Holiday~~

dala~
親愛的大家
我考完試了 *掌聲鼓勵鼓勵~
1



考試的日子實在沒有東西可以寫~
就只是讀書 吃飯 睡覺 讀書 吃飯睡覺
ooops
還有多了一樣是有starbucks 陪伴~ :)
GreeenTea Frap is the

剛剛看他的網站發現有drive thru的勒
超棒的

祝你生意興隆 







找泊車位實在是他丁丁糖的麻煩@@

哦 對了 最近是因爲有2011的日記本兌換活動 我才會常想喝

因爲日記本它很漂亮下哦 
新一年我想要一本日記本記錄記錄

尤其是有日期格子的最佳 ! 
現在有免費又漂亮 
所以我拼了老命也要得到! 
哈ha
(其實不難啦== ,12印章就可以了。 )
對於那些常喝的是sap sap shui la !


哈哈哈 
快快快  1月就到期了~
大家去換一本過新的一年咯!
咚咚龍冬鏘咚鏘~

*我還剩一個印章 娃哈哈哈哈@@ *


怎麽鑼裏 儸索 又一堆
--------------------------------------

其實今天要介紹 一閒臺灣小食店 
超超超超好吃的!
叫  臺灣風味舘
在kuchai lama d

address:
No5, Jalan 10/116B,
kuchai entrepreneur's park ,
off jalan kuala lama,
58200,KL

3

他的滷肉飯是珍珠米做的

就是很 好吃

4



香腸炒蛋更是一流!
香腸特別
蛋又 軟軟那樣 *有我一半水準拉! haha !== *

2




還有要分享的是




tada 
大家對這個應該很不陌生吧!
超好用 超好賣的洗髮水系列
用了包你頭髮滑溜溜哦~ 
︿︿


現在jusco 有賣了!*尖叫*
==冷靜冷靜 現在快快去買啦
價錢不貴
33++吧

之前想上網買 可是價錢被炒很高 然後寄洗髮水很搞笑+我怕爆


好啦
好累~明天繼續 。 。 。 。*太隨行了吧==*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