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0

2010 的7 月30

话说,
这一天我和bee 就相约去ONE U看inception
不错不错
要很专心看才可以呢 :)

如果连梦都要那么理智
那么人类也很可怜了吧

梦就是要让人天马行空的发挥嘛!
有时候现实不能发生的事情
只好让梦来实践了~~ 


进场前买了章鱼烧和sushi进去吃~
每次都把食物放进我的包包里
所以我每次都会带大个点的包咯
呵呵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化妆和他走街吧~
有点不习惯~
还是不化妆比较好

可是你懂他的拉~~ 会嫌弃我的
呵呵 


然后下了点毛毛雨
可是我们还是去了 De PASTRY CHEF 吃东西

33



55


44


因为他说那里的cheese tart 好好吃呢
我记得很久以前
他买过给我吃
哈~~


IMG_4393

嗯, 
它的cheese tart 很好吃哦
比起别的地方
水果新鲜
起司软软香香的1
RM2.50 一个

uniliam facebook放出来的神秘tart也是在这个地方咯~
耶! 





意大利面也好好吃啊

那个苏东也很新鲜
很好咬断哦!
8粒
不知 RM5/6/8/
总之不贵啦~



IMG_4407

IMG_4409

这个是绿茶口味的
RM10  




那里有好多好多蛋糕!
比secret选择多了!
而且很美哦 :)




我们走之前还打包了3 片cake
4粒tart
(因为他要凑够50 签mbf = =ehhe)



加加买买才50 !
算便宜咯~ yeei

而且那里有得包场办生日派对哦
本来还想到那里为sok 办离别会~
不过有点远了
呵呵



这个地方
在DESA PARK CITY 附近而已
去到那里就去买蛋糕或塔 吃啦
最好就是打包买给我~

谢谢咯

呵呵呵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