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10

再见JAMBi弹树腥






我的心情很复杂啊现在
我的弹树腥要离开我了

真的会不习惯呢
cheras区缺少一个成员了
以后只有我做jiajiachen的司机了~
臭树腥这样子就跑掉远远了



哈哈
嗯 虽然你一直说我欺负你
可是你知道我是多爱你的



你的生日没有我的陪伴会开心么
还有我们2 的背包旅行还没实践
你就跑得远远了
不怕
下次我带我的亡命天涯包包去中国找你
到时你就施舍你的大床给我
你睡地上啦


你走了我会想念你的床和你家的厕所
还有你那很吵的椅子

还有你那每天嫌弃我的嘴脸~
哈哈




我的生日没有你的陪伴
也应该很寂寞吧
哈哈哈
是你 的损失~

我不管~ 那天开webcame 啦



为了你~
我要去修我的webcame了
因为我要让你看看我变美的过程
然后给你赞下我

哈哈哈哈哈 ==


希望你去了过后~
要吃肥点
也要努力读书咯
不过不要爆完豆豆出来哦~~哈哈

最好认识个艳遇
带回来这样..

不用帮我找拉
因为我有了~~~哈哈哈



小心照顾自己好~~
新年记得回来~
我们去放鞭炮. . . . . 耶
 
一切尽在不言中  因为我们是无法用言语来解释的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