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10

farewell partyy

em
我们亲爱的朋友要离开我们去深造了
好不舍得是真的

好想跟着去
呵呵

小欣和金耀的一起办哦
大家那天都穿了阳光点海滩点
不过只是女生而已= =
哈哈


去neway唱歌
话不多说
因为去neway就是唱歌而已


然后去LAvazzza cafe 吃冻西
看照片啦
* 由于很少用我相机拍照
所以照片就寥寥无几啦

== 几乎是我的照片而已啦 *

IMG_4473

那天很勇敢的穿了长裙
kakak说像马来人 
死都要穿阿我~ ==



11

主角
我的宝贝欣
虽然她每天欺负我说我欺负她

IMG_4517
主角
很罗嗦却好人的金光闪耀



14

15

8


12



谁打谁 ==
懂我们在作磨没有?
加加橙的馊主意


1

2

死都要大家入镜那种 
哈! 
成功 




IMG_4504

很混乱





4



5



IMG_4502



7

我们那天的服装好像的哦
我很喜欢这张 
可是我的手怎么断了? 




blog结束
因为没心情写
哈!


-------------------------------------------------------------------------------------

又要final了
很烦

kakak 又回去
我好像又变废柴那样
可是我觉得我Ok的啦
独立点鲁

可是有时一个人很怕一下的
唉 . . .
自己吃自己啦
不会死的啦


加油咯刘汉娜 :)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