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10

其实我也那么简单











呵呵
我也很少打电话给你
如果我打给你
你要这样哦 能想象你多很累邹起眉头这样说
很可爱拉



呵呵
我下次鸡饭不会买错了啦.
我不是故意的啦
*我坚决觉得是鸡饭佬的错咯! *
呵呵







nah nah nah
是撒娇
不是蛮不讲理啦啦
不准皱眉头哦!
害我都不敢shai nai 了
呵呵




我们的纪念日还真乱
还是那天好了~
呵呵
你最好那天拿萝卜出来~ 哈哈


每次你都迫不急待盖电话然后呼呼大睡~
*记得盖好被咯*





虽然我很肥~
可是
那句话就是我最想听的了
阿哈哈~





好像我 好像我!!
你知道啦~
我是那么肤浅的啦

我很随便就被俘虏/治愈咯~~
@@
呵呵*害羞*









我又要大大条的鲨鱼~~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