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

我真好~ 哈






呵呵
你这个大小孩
每次我都是最配合你的了 :)
过关~






我每天发脾气
这个好像不过关哦
*懊恼*







我每次都说我爱他的呢
爽死他了

只是他嘴巴金做的
很少主动说爱我的咯
不公平咯beee..
呜呜呜









我应该有过关呱~
虽然很喜欢粘着你~ 
哈哈










嗯 
他不玩游戏的哦
看球 or 他在算东西时我都diamdiam
然后就看着他
过关~~ 耶!





呵呵 
天大的事都有我陪着你哦:)

可是你说猫猫比较可爱 ==





我每天都赞他
:很厉害哦你!

然后他就会露出很骄傲的嘴脸
赞坏晒~
哈哈
不过很可爱拉:)






我每次都以为他会知道我在想什么
可是其实他是不知道的
所以都吵架收场。
呜呜 :(



我每次都感激他出现在我生命中
有你真好 :)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