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10

夜遊云頂

上個星期六蜜蜂兒要和油膩藍要上云頂的賭場
我好想去
可是不夠嵗 。 。


剛巧打電話給蕙歆問她要去沒有
剛好他又在云頂了
好有緣


所以我就也跟著上了
那時吃了東西8 點這樣
以他的手車
很快就到le



然後2度嘗試進賭場被人當頭棒喝趕了出來
一定是我穿得不夠性感。 *吼*

然後我們無聊到去叮叮場玩 = =


2


然後短短幾分鈡
就讓我們看到小孩子猖狂的一面 也太厲害了吧 = =
* 其實不錯下 他們tart到很多黃票 = = *



其實我們也偷完隔壁台的球進我們這台玩
幾high a !
然後隔壁一對情侶玩時沒有球 
以爲機器坏了  一直打那機器
我們真是罪孽深重 *阿米妥佛*

1

我們辛苦贏得 ==

他媽的也太憔悴了吧我們

想必 \
各位一定很好奇我隔壁那位布丁小姐爲何還不要消除他那可惡的布丁
原因就是他在等她表姐的空幫她染哦 *他表姐是理髮師吧*


我也有小布丁
我下禮拜就要去染頭髮拉 :)
因爲生日要到了
想染美美過生日
耶* 今年生日日期好美哦 10 10 10 勒 ~~*小驕傲*





3

換了馬幣 24 令吉 

歷經一番打鬥

終于修成正果
換了一堆LAP SAP ...


然后去 starbucksss喝茶
談天啊~~

過後他們2 也加入我們了

4


IMG_4720

ooops
沒有和蜜蜂兒和油膩藍拍照
一定是他們太巴比了

然後3 點多才到家
辛苦蜜蜂兒駕車了 好累哦 :(


可是很開心 耶 :)



** 預告下一篇  : 中秋節之小小月光會


IMG_4783

2


我也太丑了吧?!* 蓋臉*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