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10

10/9/2010

10/9/2010

hariRayaHolidays
bee应该有4 天假期的
也计划了去新加坡 * 其实我心里超不爽的 *
最后他去不成了 * 耶! 心里暗爽 *

可是由于是最后才决定没去
所以我们也没计划去哪里
就走走


然后就去the curve 看戏了


2
忽略我的衣服吧
因为突然要做家务~ 就换了家里的衣服@@

那天是bee第一次迟到那么严重的一天* 他超准时+分秒必争~ 每天搞到我很紧张*1

所以我很多时间拍照~


3
我的脸好肿好肿
怎么办好
侧面拍照就超丑的
没下巴弧度
==

所以不能做自然美女!(不知丑) *恨*




4


5



6


7

最近的眼妆 有别以往~
看得出差别吗?

因为我贴了双眼皮贴


我眼睛内双

所以贴了会变外双

拍照也好看些

大家可以试试哦
*不过bee 每次问我,做莫眼睛有东西的 = =*

不过最近的妆好淡
都不放eyeshadow ...
IMG_4637

8

他的脸太随行了
还是盖起来
免得你们爱上他 *羞*

哈哈
然后照样看戏
看什么戏了啊~~~

嗯....

忘记了  


然后~~~~
哈哈阿哈哈 

我会好好记得这一天
很重要哦
你也要哦 :)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