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10

Maldives

刚刚去cari.com爬贴看看一些旅游资讯 异国风情~
看到了好漂亮的马尔代夫
天啊
实在太漂亮了
看了心情大好


我相信你们看了也会
看看照片吧 :)



想象你一起床~
就下楼梯
投向大海的怀抱!  天啊 



















天啊 
好漂亮~
以后的蜜月旅行来这里好了~~* 也想太远了吧== *
hahahaha

我不管  我不管 我不管~~




由于照片也不是我照的
也不好意思贴那么多
有兴趣的按这里看看吧 :) 
我在这里偷照片的~







随手附送

大马刚刚兴建的 ....










那个海的颜色怎么. . . . . ?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