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0

:(


有点不开心
因为自己好像不能像以前他的她那样

自己总会拿别人来比较
尤其是她

我觉得我没有问题的咯咯咯
可是有时就会自卑作祟



我的花朵们都说我要傻掉了
面对这样的自己我也很讨厌



以前的我陈几何时我会这样
真的是鸡蛋布丁糕


我有我的好
如果不能就算了吧
不想再改变自己什么了

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也改变不了什么
只希望我能体谅下你

你也体谅下我..
如果体谅不了 也没办法了
去吧 ~
我总会找到会体谅了街我的人
*这是我常在安慰自己说的话*

我有时的不安真的需要你的一些话来安抚我
:(


*不管你爱过多少人,不管你爱得多么痛苦或快乐。

最后,你不是学会了怎样恋爱,而是学会了,怎样去爱自己。*


还是爱自己最多最好
晚安


-------------------------------------------------------------------------------------------


现在好像买个Semii Pro相机
只好9月努力点做工
看看要不要倾家荡产的买

burberrry钱包我只好再一次把你放在最后了 ><


开始我家的相机又刚买不久
你觉得怎样解决好勒? 〉《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